中華基督教會深愛堂幼稚園
中華基督教會
深愛堂幼稚園
宗教教育
本著「非以役人,乃役於人」的教導,藉著聖經故事、詩歌及金句,幫助幼兒認識基督的大能與大愛,並設計不同的遊戲、藝術及音樂等不同的活動,讓幼兒學效基督,以愛心服侍鄰舍。此外,為使他們進一步感受基督的愛,幼稚園學生更可在主日參與教會的兒童主日學,從而建立信仰的基礎。

 
語文
為幼兒提供綜合性的語文學習經驗,把「聽、講、讀、寫」融入日常教學及學習活動中,促進幼兒按照自己的喜好、能力和生活經驗,適當地使用語言和文字。順應兒童發展來說,幼兒的聽和講的能力先於讀和寫的掌握。

 
幼兒數學
透過多元化的活動,培養幼兒學習數學的興趣,讓他們在生活化和情境化的環境下自行體驗和經歷,從而幫助幼兒學以致用,以數學概念解決日常生活的實際問題。

 
大自然與生活
透過擴展幼兒不同的感官自由探索及認識世界,以視覺、聽覺、觸覺和身體動態等,學習表達個人的情緒感受及懂得欣賞不同的事物,樂於與人溝通。

 
體能與健康
引用符合幼兒身心發展的活動,幫助幼兒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學習有秩序的生活規律,以助幼兒健康成長。

 
個人與群體
透過自由遊戲中群體的互動,讓幼兒接觸到不同行為和習慣,思想和語言,從而建立個人的價值觀、對群體的道德感以及增強他們的專注力和學習興趣。

 
藝術與創意
透過多元化和富趣味性的藝術創作、展示和欣賞活動,擴展幼兒的感官經驗,培養幼兒自由表達意念和抒發情感,並促進人格的正面發展。